close

第一次初歸就獻給Michaelis了(已經計畫兩年了

 

 

 

 

這超有梗,看到笑好久

執事還會特別強調第17點跟第20點

 

呼喚執事的可愛搖鈴 

我很好奇他的構造,就把它翻過來看然後不小心清脆的叮了一下,結果站在櫃台旁的執事馬上轉過來看我,我只好尷尬的笑著說沒事

 

猜猜看這個可愛的愛心盒子是做什麼用的?

我:這是迷你版垃圾桶嗎?也太可愛了!!

另一位大小姐:應該不是,我覺得是拿來裝糖果之類的小盒子

我:那這打開是空空如也要怎麼解釋?

 

 

 

 

 

事實證明

我們兩個都是錯的!

回家查才發現

原來那是......

大小姐可以把對執事的鼓勵以及想說的話投進白色小盒子裡,執事會去接收!!!

好慚愧 我講得好沒氣質 

 

執事推著餐車,雙人英式Low Tea準備上桌

  

 

當大小姐的感覺真好 

有執事在桌邊貼心服侍 

撕開濕紙巾、分盤、抹果醬、倒茶、收拾

全都不用自己動手

享受美味的下午茶、與執事閒聊才是大小姐的工作 

 

 

不用開口執事會主動收拾餐盤

換上下一層的餐點

英國傳統下午茶─ ─Scone

天然的黑櫻桃以及覆盆子果醬搭配奶油抹在Scone上,很特別的茶點

口感不錯,就是難消化了點

熱紅茶會是您此時最佳選擇

 

 

 

 

 

甜點櫃!!! 

家主會隨機選一塊蛋糕幫大小姐慶生

雖然是家主選,但我有預感他會選第一排的青蛙王子或是睡美人

因為我一直念著青蛙王子跟睡美人看起很咖樂佛很好吃,好希望是其中一塊!!!!!(無限碎念

不過不曉得是天人感應還是心電感應,家主選了青蛙王子當慶生蛋糕!!!

壽星大小姐人很Nice分我一口青蛙王子

天啊!!!超讚的!!!是我喜歡的薄荷!!!

 

連外帶的盒子都這麼精美!!!

 

 

 

這是第一家從我踏進門還沒走出門口

就會想再來第二次甚至更多次的

Michaelis執事喫茶很棒

是個可以讓人真正放鬆的地方!!!

我下次一定要選茶具!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的最後

今天的初體驗希望妳會喜歡也謝謝妳&執事陪我度過愉快的下午時光

靈、ㄇㄖ大小姐

生日快樂噢!!!

Hapyy Birthday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漩 鷴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